一早八點我就起床準備迎接今天的狂風暴雨與未完成事項的挑戰
沒想到打開電視卻倏然發現下方跑馬燈寫著台鐵上午停駛的字樣
趕緊開了老弟的電腦查看台鐵網站確實有寫著停駛的公告小視窗
哇哩咧~
昨晚的信誓旦旦硬是被卡玫基這傢伙給破壞了...........= ="


想起昨晚前任房客還在電話裡跟我說今天不宜搬家的訊息
也許冥冥中還是有神明在庇護著我吧!?


熊熊多出來的一天 儘管仍下著豪大雨 我還是騎著小銀跑了出去
把舊手機門號退了 也把室內電話退了 再將機車託運然後換車票
一切未完事項辦妥 就等老爸接我回家


站在火車站前頭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有送行有迎接
來往的每輛車裡接送的都是不同的故事阿!
而我與老爸的車裡又是個什麼樣的故事呢?
此時我的腦中真的浮現了“車站”這首歌~


無情的喇叭聲音聲聲彈~
月台邊依依難捨心所愛的人~
火車已經過車站 阮的目眶已經紅
車窗內心愛的人 只有期待夜夜夢


也許 我也很捨不得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