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以為自己就是個都市孩子,即便搬到偏遠的郊區,我的身分證上還是個標準的市民,若是到了有雞會生蛋、有鳥會拉屎的地方,我肯定悶到爆。沒想到,從台南市到新竹市,再從新竹市到台南縣新營市,現在,竟然還搬到鹽水小鎮落腳,面對門前那一大片農田跟早上的雞啼,我才發現,鄉村的生活也不是那麼難過的呀!!!

晚上回來,踩著腳踏車閒晃一圈,才七點多就只有宵夜攤跟鹹酥雞可以吃,這就是比較讓人難適應的地方了吧!?買杯八角8的紅茶,回來上網、看電視,宅女的生活,不管在鄉下或是在城市裡都是一樣的,該慶幸成大這兩年的養成,哈!!!

自從去過新竹之後,上帝就安排啟動我人生裡的漂泊開關,讓我雖然回到台南,卻還是跟家保持一周回去一次的距離,恰恰好的思念期限,不長不短,同時滿足我對自由的渴望以及對家的眷戀。不確定自己的下一站會在哪裡,我希望維持住這恰恰好的漂泊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900905588 的頭像
    a900905588

    My Look

   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