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起勇氣寫信給他 

心裡忐忑不安卻還是懷著期待

明知沒有結果的可能性無窮大

為了不讓自己後悔

I just do it

 

人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

踏出我從未有過的第一步的晚上

我就夢見我殺了一隻黑壯的黑狗

黑狗亮晶晶的眼珠緊盯著我

好像在跟我說 你會後悔的

我很害怕卻也無能為力

只能眼看著手上的利器貫穿著牠的身體

沒有流血 卻轉瞬間就消失無蹤

另一隻身形較小的黑狗馬上鑽向我的手心舔著

納悶的我還搞不清楚牠是打哪兒來的

我就醒了

 

很清楚的夢 心裡卻五味交雜

查了解夢網站 

答案很多 不知道究竟是哪一個

夢見狗朝自己走來,會交上好朋友,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。 (by 周公解夢)

夢中出現狗,通常是代表你內心原本忠厚善良、但被欺負時絕不會忍氣吞聲的那一面

夢中的狗可能遭到殘忍的對待,也可能發了狂在追趕你,夢中的狗表現如此賣力,很可能只是想提醒你,當你天性善良的一面被辜負、被利用、或是被遺忘時,會出現多糟糕的後果。現在你應該瞭解,狗很可能代表你的良心,請注意,良心只是你自己的道德觀,卻未必和社會上的道德觀完全相同,但你卻會為良心付出很多代價;就像狗,不知為什麼,總會對主人那麼忠心一樣。(by yahoo奇摩解夢辭典)

夢見殺死狗

狗是你心中的道德觀,夢到你將狗殺死了,是表示你可能想要做出一些違背你道德良心的事情,不過內心一直在掙札,也許是想要偷吃禁果、出軌、也許是想要計劃害人等。

夢見狗主動示好

夢到一隻友善的狗跑來,表示你在工作上、感情上的努力都可以獲得成功。如果女性做此夢,表示妳就快要步入禮堂,嫁為人妻了。(by 阿夢師解夢)

 

解夢的真假 但憑不久的未來見證

反正我也沒甚麼好失去的了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