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長從過年後就正式進駐位於中和的新窩

也從此正式成為台北縣人了

入厝免不了需要人氣幫襯湊點熱鬧

我就這樣大搖大擺地成為客房入住的第一人 哈~

 

下午搭著亞聯客運上台北 跟著大家在國父紀念館下了車

雖說曾在北部念了四年書 很慚愧的是我根本沒參觀過國父紀念館

反正學長還在加班救經濟 我就一個人閒閒漫步閒閒晃囉~

雖是我第一次仔細地參觀 但跟印象中的國父紀念館還是有些差距

不過 國父還是一樣帥氣 一派紳士模樣地拄著拐杖憂鬱望著遠方

DSCF0626.JPG

 

國父紀念館外頭花團錦簇很是漂亮 很多人都來遛狗遛小孩 (~誤)

沒想到還能清楚看見世界級的101 拍謝~這還是我第一次跟101這麼近距離耶

DSCF0617.JPG

 

進到館裡除了瞻仰國父之外 最令人感興趣的就是不能動的禮兵了 哈~

即便大家不斷地小聲八卦著 這兩個禮兵真的是一動也不動耶 酷!!!!

DSCF0620.JPG

DSCF0623.JPG 

 

說到國父就想到那11次的革命 裡頭的文物展覽館說得可真詳細了

可惜我歷史爆爛 再看幾次都還是記不得那些起義革命的偉大事跡

幸好歷史爛並不影響我未來的工作發展 到現在還是能活得好好的

樓上好像是演藝廳 不時有些不錯的表演節目 但票價都不太親民

(好啦~我其實是在為自己沒藝文細胞找藉口 >///<)

 

外面還有個漂亮的翠湖 有間賣咖啡跟冰淇淋的小餐廳 還有表演

圍觀的人很多 喝咖啡吃冰淇淋的人也不少 感覺滿悠閒自在的說

DSCF0632.JPG

DSCF0637.JPG 

DSCF0641.JPG  

 

一個人悠哉過了一下午的類台北人的城市休閒

偶爾這樣走走的感覺也滿不錯的喲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