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因為冰塊被我摧殘而逃脫的事情被仙姑笑
決定今天來出賣一下仙姑最近發生的笨事

有學過品管的人應該都知道六個標準差
學過六個標準差的人都知道裡頭有個專門改善的組織
組織成員還分成了大黑帶、黑帶跟綠帶各司其職
據說其中最關鍵的角色就是黑帶了
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拜一下估狗大神囉

============前言分隔線=============

那天我們三人聊到最近在丟履歷的事情
仙姑說他在看職缺的時後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
說是有家公司的職缺條件有一項是要求要有黑帶能力
仙姑當時還是忍不住笑地跟我們說:“又不是在徵柔道武術高手”
                “又不是在徵柔道武術高手” 
                “又不是在徵柔道武術高手”
                “又不是在徵柔道武術高手”

我跟豬小方卻一點都笑不出來 理由就是我的前言

當我跟豬小方糾正仙姑這件事的時候
仙姑竟然兩手一攤說:“我又沒學過六個標準差”
          “我又沒學過六個標準差”
          “我又沒學過六個標準差”

囧 仙姑 你到底是怎麼進NCKU的啊?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