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因為不想穿小洋裝去跟班上的鶯鶯燕燕比美(我必輸無疑的阿~)
加上豬小方跟仙姑也都不想參加 所以我也打消在謝師宴大吃一頓的念頭
沒想到老闆居然說他考慮要參加 而豬小方還很賤地說是我沒正式服裝穿 所以我們兩個都不去
老闆聽說因此也沒參加的意願了 我為了避免成為害老闆不能參加的罪人 我就乖乖找衣服參加

可是我也只是穿成這樣而已........ 跟其他特地給人做造型的女同學比起來 我還是樸素很多 



主辦找到這間在台南還滿有名的餐廳 是結婚宴客或尾牙的好場所 我都來過好幾次了
今晚的菜色雖然有幾樣不對我的味兒 但大體而言算新鮮、好吃的 飲料還都是現打的果汁呢
超級挑食的寶妮對這些還是嫌棄很久 唉~難怪她總是瘦瘦低 而我總是很難跟肥肉說再見.....

很多女同學果然都有精心打扮 只有我跟仙姑是唯二穿著牛仔褲的女生 
大夥兒拍起照來 我們兩個就像是綠葉陪襯紅花般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反正我也愛看正妹 XD

老師只來了三個 分別是康、莊大道與星星老師 
老吳則是要參加隔壁間另一場EMBA的餐宴 卻無意遇到我們 只好臨時來客串一下啦
看老吳趕場趕得辛苦 聽說他在致詞時還不時盯著我吃臘味飯的碗咧........= ="

整場謝師宴因為音響不夠大 節目也不怎麼熱鬧 搞得場子超冷
只有中間天炫寶寶出來唱“我們的故事”時有爆點外 其他時間我都只是在狂吃

小盧在結束後說要跟我拼酒 哈~ 我很狂妄地跟他說:你先去打兩斤白乾兒來 我就跟你拼
結果大家卻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全都納悶地問我:到底什麼是白乾兒 XD
(說老實話........我也不知道耶 哈!!!)

結束時 大家把握最後的時間收集跟每個人的合照(好像在收集職棒球員卡喔 XD)
九點多鐘 我們三個就離開餐廳各自回家 草草結束了這個有點冷的謝師宴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