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開始的喉嚨痛

到昨天晚上急遽轉成全身的滾燙

一整晚醒醒睡睡又睡睡醒醒

不斷在床鋪跟廁所間奔走著

除了咳出喉嚨裡濃黃的痰外

還有每個月都要登門拜訪的大姨媽要小心伺候

冷熱交集的我睡得很不安穩

無助的只能祈禱著天趕快亮

讓我可以找醫生報到

 

 

DSCF1368.JPG 

 

看這滿滿的藥包裡的七顆藥丸

我病得算不輕吧!!!

耳溫槍的數字顯示著38.6

想起上一次這樣的高燒應該距今也有七八年了

只是當時是老爸拖著我軟綿綿的身體去找醫生打針的

現在我卻得堅強地抓緊小銀

在光復路上尋找能解救我的醫生

 

默默地將藥丸一顆顆吞進肚裡

默默地爬回我的床抱緊棉被

38.6度的眼淚

很燙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0090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